男人的願望有個男人已經超厭煩他每天都要去公司上班 ,但他老婆卻可以成天待在家裡,於是,他向上帝禱告說 :「親愛的主 , 我每天上班投入八個鐘頭的時間 ,但我的老婆只待在家買屋裡 , 閒閒沒事做而已 ...我希望讓她知道我過的是怎麼樣的日子 , 所以請讓我們的身體交換 ! 」上帝以祂無比的智慧,成全了這個男人的願望,下午四點半,他開始削馬鈴薯,洗菜作沙酒店打工拉烤肉餅的願望 . 隔天 ,這男人一起床就成了個女人 .他一起床 , 就開始為他的伴侶作早點 ,再三去叫醒那些賴床的孩子們 , 在回家路上 , 還要去洗衣店收送衣服 , 還要到銀行存酒店工作錢 ,到菜市場買菜 , 然後回家把菜放一邊 , 還要仔細記帳 .記完帳之後 , 他清了貓的砂盒 , 後來還替狗洗澡 .然後時間已經下午一點鐘了 , 他趕快把棉被折好 ,洗衣服 , 擦地板 代償. 餵完貓狗, 他衝到學校去接小孩 ,然後還得和那些越來越沒大沒小的孩子們一路上大小聲 .回家之後 , 他幫孩子準備點心和牛奶 ,讓孩子乖乖地寫功課 , 然後他把燙馬擺好 , 一邊賣房子燙衣服一邊看肥皂劇重播 . ,為晚餐做準備 .晚餐後 , 那個死不要臉的老婆 , 剛下班一吃完飯 ,然坐在客廳看起足球賽來!他則忙著整理廚房洗碗 , 把收好的衣服摺好 ,哄小孩睡覺 太平洋房屋. 晚上九點 , 他已經累壞了 ,但是又擔心白天的雜務還很多沒作完 ...不管了 , 他終於衝上床想休息了 ,但是這時那個閒得發慌的老婆 , 竟然還興致勃勃提議要「嘿咻嘿咻」 .他心婚禮顧問不甘情不願 , 但還是努力裝得很愉快 ,設法不要抱怨.隔天他一起床 , 立刻靠著床邊跪下來 ,流淚跟上帝說:「主啊 ! 我不知道我之前在想什麼 , 現在我知道我實在錯得離譜 ,竟錯到建築設計去妒嫉我老婆整天在家 ! 求求您 ,讓我們換回來吧! 」主以祂無比的智慧 , 回答他 : 「孩子 ,我很高興知道你已學到了智慧 , 而且 ,我也很願意把你們兩人換回來 , 但 ....你還要租屋等二百七十九天 , 因為 ...昨天晚上 , 你懷孕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11cel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