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我說千言萬語在心中呼喊著但是雙唇卻緊閉瞳孔向遠方凝視凝售屋網視裡不斷復習著曾經情不由衷汩汩宣洩無盡透明的暖流那是對我不術後面膜放棄的加熱沒有巧合沒有理所當然這次我真的流淚了不是因為各自買房子分開而是因為緊緊相繫著"我   不是孤獨的土地買賣"這句話從冰冷的靈魂挖掘出的希望正萌芽那是情不由衷汩汩太平洋房屋宣洩無盡透明的暖流悄悄為我灌溉默默為我耕耘乾涸的內心不再是租屋網物質的渴望而是滿滿對我的思念與關懷我感應著對我的感應這次我酒店經紀真的流淚了不是因為一無所有而是因為幸福裡看見所有認識我的朋591友"我   不是孤獨的"這次我誠心微笑著因房地產為我要將這份珍惜著的幸福回饋所有認識我的朋友以及我未來即將信用卡代償認識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11cel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